【强者无敌】番外

(1)
#强强#暂且定为互攻
缉毒警喻×武警黄

正文出不来,短篇凑一凑。

因为强者无敌正文节奏太过紧张,所以先来番外,喻警官和黄警官的强强联手。
注:不看原文同样可以直接看番外,联系不大。

这大概是个妖孽喻。

正文:

喻文州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,浴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,头发也没来得及擦,水顺着发丝淌到稍有些发粉的耳尖,绕过耳底那颗深蓝色的耳钉,滴在脖颈上,在浴袍的遮挡下消失不见。

“冯主席,您的意思是?”

“任务结束后会有武警支援,别担心,你只需要保证自己的安全”

武警指的是黄少天,喻文州再清楚不过。

哪次自己出警,支援不是黄少天的?大概没有。

喻文州笑了笑,叼着烟走到酒店室外阳台,他用余光扫了眼屋顶上方的袖珍摄像头,大大方方的拿出打火机点燃了叼着的烟,然后用手指轻轻按了按耳钉上的通讯器。

“那主席?”

“开始吧”

马路上的车呼啸而过,喻文州靠在阳台的护栏上,他胡乱的抓了把半干的头发,然后手指停留在耳朵的耳钉上,深蓝色的耳钉在夜灯下闪着冷艳的光。

喻文州叼着烟转过身趴在护栏上,搭在护栏上的手摩梭着栏杆不太光滑的表面,眼神有一下没一下地瞟着周围的环境。

这里是五楼,阳台足够大,视野开阔,可以轻松的看到酒店门口,同时也是最佳狙击地点,不过当然是被狙击。

对面大楼的天台,那里有自己的队员,优秀的狙击手。今天来酒店赴宴的毒贩被下了可当场射杀的允许。

一阵夜风吹过来,喻文州低头看了眼几乎让自己半裸的浴袍

“…”

风流富二代还真是不好演,让少天看到会生气的吧,…肯定会的吧。

自任职以来,服务生、律师、医生、学生、老师……喻文州早已经习惯利用各种职业伪装去潜入和执行任务,抓捕毒贩。

没办法,这次当然也不能例外。

喻文州自然没空去理会松散的浴袍,他熟练的将烟夹在指尖,嘴里慢悠悠地吐着烟圈,一点也不像前几天刚学会的抽烟。

一辆黑色的吉普车不一会儿进入喻文州的视线,然后慢慢停靠在了酒店门口,里面的人十分谨慎,下车干脆利落,口罩帽子捂得很严实。

可怜了,大夏天的。

喻文州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,他站在阳台上居高临下的冲楼下摆了摆手,露出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。

“猎物,已到达”

评论
热度(29)
©七九 | Powered by LOFTER